【图】中老年女马甲欣赏 4款马甲助你做时尚妈妈

2015/10/18 12:13:44 作者:R-buya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老年女马甲
中老年马甲背心可是我们的长辈们很喜爱的一款衣衣呐,总是见她们随意的就套在了身上,毫无美感可言。其实中老年马甲背心也是有很多的搭配方法的,还等什么呐?

中老年马甲背心可是我们的长辈们很喜爱的一款衣衣呐,总是见她们随意的就套在了身上,毫无美感可言。其实中老年马甲背心也是有很多的搭配方法的,只是我们还没有看到而已,还等什么呐?

中老年女性服装穿着措配上,要既注重美观又讲究舒适实用性。我们若留意一下中老年女性的穿着,就会发现马甲和背心是所有中老年女性喜爱的服装种类。

马甲穿着起来方便、随意。搭配灵活多样,款式多,面料选择范围广。夏末秋初,昼夜温差较大,如果早上上身仅穿一件衬衣就觉得凉,这时在衬衣外加罩一件马甲绒薄毛背心,保护好前心后背,自然就觉得舒适多了。春秋两季,中老年女性在穿着套装时,也可在外套里加一件小马甲。甚至在冬季,为了保暖,也可在羊绒衫上加夏一件棒针毛背心,疏是皮马甲、呢子马甲、弱绒背心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