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钢圈文胸的好处有四大 有效预防乳腺疾病

2015/10/18 13:42:1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钢圈文胸的好处
钢圈的好处是定型,不游离。不用钢圈的好处是自然,国外现在比较流行真空,也就是为了宣扬自然和免束缚。可根据个人自身的需要选择钢圈的或是无钢圈的……

钢圈的好处是定型,不游离。不用钢圈的好处是自然,国外现在比较流行真空,也就是为了宣扬自然和免束缚。可根据个人自身的需要选择钢圈的或是无钢圈的。

作为文胸的一部分,钢圈的存在,是为了让乳房更稳定。所以钢圈诞生初期,比较坚硬,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压迫,不利于血液循环。为了改善钢圈对身体造成的不适感,很快,软钢圈就出现了,在保持姣好穿着效果的同时,极大的提升了舒适性。

而新技术总是不断刷新人们的身心感受,无钢圈的专利技术在保持挺拔效果的同时,可以让我们尽享无钢圈的零束缚感受。

无钢圈文胸的好处:

一、无钢圈内衣更能有效预防乳腺疾病

国际知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因家族遗传较之常人更易罹患乳腺癌和卵巢癌,为了降低患癌风险,她果断地接受了双乳房切除手术。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如果平时不注意,也同样有患乳腺癌的风险。那么,除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合理的饮食习惯,我们还能从哪方面保护自己的乳房,避免患乳癌的风险? 无疑,选择健康舒适的优质文胸,是女人爱自己的最好方式。  专家建议,有乳腺增生的美女,一定要穿无钢圈文胸。因为钢圈会挤压乳房,加重乳房负担。

二、“钢圈”文胸佩戴容易引发乳腺疾病

有钢圈的文胸不但可以让胸部看起来更“挺拔”,对乳房还有保护作用。是这样的吗?  专家介绍,女性在穿戴钢圈文胸的过程中,钢圈刚好在人体“肝经”附近,肩带不好可导致钢圈移位,压迫肝经十几个穴位,可导致经脉运行不畅。  西医则认为戴钢圈文胸会使淋巴向下、向外、向腋窝的回流受阻,可引起乳腺硬化、乳管疾病等。肩带松紧不当、粗细不当均会引起肩痛。文胸戴得不好还会摩擦乳头,引起瘙痒,影响乳头发育,导致乳头内陷。  无钢圈文胸的好处:无钢圈内衣,由于没有了钢圈,因此不会对乳腺产生压迫,避免了中医所说的压迫肝经而导致的经脉运行不畅,也就是西医常说的淋巴向下、向外、向腋窝的回流受阻,可引起乳腺硬化、乳管疾病等问题。这是无钢圈内衣对于身体内部的好处。

三、无钢圈内衣不能聚拢?

这种说法是错误的。当然,不可避免市面上有些劣质的无钢圈内衣不但不能聚拢,还容易变形移位。长期穿戴,反而容易导致乳房下垂。

四、运动健身要穿无钢圈内衣

这是当然。因为带钢圈内衣运动时反而会加重乳房负担,甚至有人被钢圈直接刺入肋骨威胁生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