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新款女装连衣裙 穿出你的优雅迷人风情

2015/10/18 13:48:23 作者:O2-li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的魅力,不仅仅是天生的,更需要后天的培养和衣服带来的装饰效果,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所以选择一件时尚新款的夏季女装,不仅可以帮助你散发更多的时尚...

女人的魅力,不仅仅是天生的,更需要后天的培养和衣服带来的装饰效果,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所以选择一件时尚新款的夏季女装,不仅可以帮助你散发更多的时尚风情,还能让你的自信心得到显著提升,这才是真的美。

无袖设计的连衣裙,它的版型非常特别,模仿了娃娃衫,但是却夸张了许多,因此让人印象深刻。另外,服饰是纯白色的配色,拥有拼接的效果,裙摆部分是薄纱,透视的魅力尽在眼前。

一字领的上衣,是今年夏季十分流行的女装版型,它所带来的性感味道恰到好处,凸显美丽的肩膀与锁骨的线条,可达到理想的显瘦效果。对此,加入深蓝色的短裙,少女风尽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