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婴儿连体衣编织款图片欣赏 介绍连体衣的两大款式

2015/10/18 19:34:23 作者:T-yaos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婴儿连体衣编织
连体衣一般指哈衣。哈衣,又称连身衣、连体衣、爬服,哈衣让宝宝整个夏天都非常的凉爽,全开扣的设计即方便妈妈为宝宝换尿布,又可以防止宝宝小肚子着凉。

连体衣一般指哈衣。哈衣,又称连身衣、连体衣、爬服,还没这个概念的,也是一种新式服装。哈衣让宝宝整个夏天都非常的凉爽,全开扣的设计即方便妈妈为宝宝换尿布,又可以防止宝宝小肚子着凉。日常穿着避免松紧带给宝宝束缚感,让宝宝更舒适,连体哈衣更有利于宝宝的发育哦!春秋季可以给宝宝单穿,天冷可以穿在里面当内衣,很舒服,是宝宝的必备衣衣哦!睡觉时穿也可避免宝宝因踢被而使肚肚受凉。妈咪们一来用纸尿布多了,二来知道哈衣的好处了,哈衣在国外是基本款,宝宝一般一出生就穿,要穿到2-3岁左右,因为是连体的,首先可以保护宝宝的肚脐不着凉。第二穿着非常方便,下面暗扣一打开就可方便更换尿不湿!而且也是很百搭款式,配背带裤,背带裙,单裤都很漂亮,而且可以解决分体衣服会上串的问题,很好的保护宝宝的小肚子。爬服基本都是全开口或者绑带的,不管是新生儿还是大点的宝宝都容易穿着,特别是宝宝的脖子还不硬朗的时候,容易穿着,有的新妈妈一看到套头的衣服和宝宝软软的小身体就慌了手脚,穿爬服就不会这么尴尬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