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袜怎么分前后的?  这里有妙招教你怎么穿!

2015/10/19 8:52:37 作者:L-hu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袜怎么分前后
夏天的丝袜到冬天的打底裤,总有那么一些前后都裁剪的一模一样,弄的露珠早上起床翻来覆去找前后的标志,找来找去还是分不出,难免屁股后面穿到前面......

夏天的丝袜到冬天的打底裤,总有那么一些前后都裁剪的一模一样,弄的露珠早上起床翻来覆去找前后的标志,找来找去还是分不出,难免屁股后面穿到前面,前面的穿到后面。其实前后一样,分不分都一样,主要是很多问题出来了。这样不分前后很快裤子就会被撑大,因为前后都被屁股撑大了。还有就是本来穿屁股后面那一片坐板凳的,弄错了就成了屁股穿到前面来了,好脏好脏。

前后都是一条缝的,不分前后。

前后都加档的,也就是前后都两条逢的,也不分前后。
一面是一条缝。只一面加裆了,多了一条逢。这种是要把两条逢的穿后面。
一面是两条缝。另一面是一条缝,且有臀部加编设计。这种是一条缝的穿后面。
有足部防滑设计的,若足部防滑底跑到了脚背上,则穿反了。
连裤袜正确穿法:
1. 一手伸进袜筒,捏住袜跟的部位,另一手把袜筒翻至袜跟。
2. 把绝大部分袜筒翻过来、展顺,以便脚能轻松地伸进袜头。
3. 两手拇指撑在袜内侧,四指抓住袜身,把脚伸入袜内,两手拇指向外撑紧袜子,四指与拇指协调把袜子拉向踝部,并把袜跟置于正确的位置。

4. 把袜子腿部循序往回翻并向上拉,穿好后将袜子贴身佛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