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铜手镯有什么好处? 揭秘带铜手镯有神奇功效

2015/10/20 11:54:07 作者:T-chenc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带铜手镯有什么好处
缺乏铜与高血压紧密联系在一起。高血压会造成动脉损伤和动脉瘤等多种健康问题。已证实戴铜手镯有助于降低血压的。当然,也不能单独依靠这种方式,还需要确保……

手镯可以通过手镯与皮肤摩擦吸收微量铜元素,边远地区的少数民族女性经常佩戴铜首饰,因此她们的身体很健康,得癌症的概率很低。

铜已被用来促进健康自古以来以不同的方式。古埃及人用它来净化饮用水,和世界各地的文化,它是一种形式的医学用于等苦难喉咙痛、眼部感染,皮肤状况。它也应用于伤口为了防止感染。在现代,铜被发现有抗菌特性使它非常适合古代使用。可以使用铜在表面或织入织物,以防止细菌的传播。
像其他一些金属,包括铁和锌,铜是有益的饮食中,虽然有毒多余的数量。铜是必不可少的所有动物和植物的代谢功能。成年人的推荐日摄食量为0.9毫克/天。饮食铜艾滋病在心血管系统的功能,以及促进一个健康的免疫系统和骨骼健康。这些好处只能来源于摄入铜、不穿铜首饰。一些天然来源的膳食铜贝类、器官肉类、豆类、坚果、全麦、绿叶蔬菜、干果、酵母。

微量元素铜在人体内起什么作用

铜的生理功能
人体里的含铜量比铁还要少。可是,缺了它造血机能就会受到影响,也会造成贫血现象。在人体中,有许多生物化学反应,都要靠酶的催化,人体内至少有11种氧化酶,都含有铜离子。
近几年科学家研究结果表明,人体里的铜元素,对人体骨架的形成,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凡摄入足够铜元素的少年,身高都在平均身高以上,而那些低于平均身高的少年,铜的摄入量,大都低于标准值。个别矮个少年,铜的摄取量,要比高个子少年低50--60%。

铜元素在机体组织发生癌变过程中还起着抑制作用。如我国一些边远地区的妇女和儿童,由于佩戴铜首饰,加上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铜器,这些地区的癌症发病率很低。另外,铜还有预防心血管病、消炎抗风湿等等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