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迷人露肩装 让你的肩部风情难挡

2015/10/20 21:42:36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款夏装中又有哪些服装能让你为之着迷呢?女人小性感是凸显魅力的好方法,而露肩装就是你的搭配单品了,小露性感又不浮夸,是你......

新款夏装中又有哪些服装能让你为之着迷呢?女人小性感是凸显魅力的好方法,而露肩装就是你最好的搭配单品了,小露性感又不浮夸,是你最佳选择!

这款蝙蝠袖的变色印花T恤,微微的露肩,魅惑性感,提升了性感度。同时也适合各种体型的女性。大圆领设计凸显女性柔美锁骨和爽滑肌肤。特色的美人印花结合亮片装饰,花朵植物围绕着甜美的女孩,精致的亮片装饰形状色彩各异,斑斓纷呈,饱满又甜美。背后的水滴型设计搭扣很是有型,小纯情中透着朦胧的小性感。

浪漫飘逸的雪纺体现了女性最柔美温柔的气质,露肩袖崭露了若隐若现的小香肩。下身拼接的包臀裙民族元素很是彰显个性,修身显瘦。建议搭配异域风情的装饰项链,更显个人魅力。

123下一页

    露肩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