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服袖子长了怎么办? 4个小点教你如何解决袖子长问题

2015/10/20 22:25:31 作者:T-xie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服袖子长了怎么办
袖子长了找个裁缝改改就可以了,西装这种东西除了定做一般都会有一些地方不是很合身要改改,袖子正装一般是穿上衬衫露出袖子,也就是垂下的时候在手腕上面一点就可以了。

袖子长了找个裁缝改改就可以了,没什么,西装这种东西除了定做一般都会有一些地方不是很合身要改改,袖子正装一般是穿上衬衫露出袖子一到两公分,也就是垂下的时候在手腕上面一点就可以了。西装又称作“西服”、“洋装”。西装是一种“舶来文化”,在中国,人们多把有翻领和驳头,三个衣兜,衣长在臀围线以下的上衣称作“西服”,这显然是中国人民对于来自西方的服装的称谓。1992年中国改革开放后,西装进入内地市场。按穿着者分类袖子长了找个裁缝改改就可以了,没什么,西装这种东西除了定做一般都会有一些地方不是很合身要改改,袖子正装一般是穿上衬衫露出袖子一到两公分,也就是垂下的时候在手腕上面一点就可以了
1.其实很简单啊,使用袖固。西方着正装时常用到此宝贝。它叫袖箍、袖固,或称臂环。西装很早从西方传入中国,但是这个东西并没有和西装一起传入中国。它的作用就是穿长袖衬衣时扎在臂上,把长出的衣袖从袖固的上方抽出,自由调节西装衬衣的衣袖长短,使衬衣衣袖从西装衣袖中露出合适长短的袖口,给人以文明、干练、洒脱的形象。袖固现在西方、香港等地仍然在使用,它是职场男士们出席庆典、婚礼、谈判、会客、求职,面试等正式场合时,着西装正装,内穿衬衣的必备之物。
2.长期以来,西装衬衣无论在品牌,还是在质量都以欧美版为经典代表,尤其欧美等外单西装衬衣更是用料上乘,做工精细,国内衬衣是无法相比的。但是,由于西方人和东方人体型上的差异,东方人相对身材矮小,手臂较短,欧美版衬衣从版型上并不适合东方人穿用。由于欧美大牌衬衣质量优良,还是有相当多的中国男士选购了欧美品牌西装衬衣,只是因为欧美衬衣衣袖长出几寸,不能完全随意。在一些正式着装场合,往往因为衣袖长出好多,被人耻笑。在宴会上,更是不敢伸胳膊,怕长长袖口碰菜上,平添好多烦恼。好几千的品牌衬衣,想说爱你不容易。袖固恰好可以解决职场男士的长衣袖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