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中老年高档女装 时尚妈妈装倍增母亲的姿彩

2015/10/21 10:08:07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老年高档女装
这件衣服的森林感比较强烈,下摆部位层次不齐,打破常规,更显时尚大气。腰间的一枚白色纽扣装饰给人一种视觉上的错觉,像是不经意间将衣服系在一起。简约圆领适合多种脸型

妈妈装随着时代的发展、文明和进步,也成为女装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妈妈们想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不再只是局限于穿的舒适,更加追求它的美感和时尚感。小编下面推荐的四件妈妈装,可供参考哦。
这款上衣将狂野、性感的斑马纹进行了色彩、质感的再造。假两件的设计,外层宽松大A,内层简单修身,遮肚显瘦,穿着自信。长短落差,巧妙塑造身材。大地色系,更能衬托妈妈宁静优雅气质

这款肩部小捏褶设计做出了泡泡袖的感觉,使得肩部线条修饰得更加顺滑,更显优雅气质。让人舒适的蓝色加上胸口的花朵点缀,增添美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