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蓝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出彩 6种搭配方法详解

2015/10/21 18:00:01 作者:S-zh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宝蓝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面对黑色的裤子,或许很多女生已经感觉到厌倦。因此宝蓝色裤子,在小编看来,是很有质感的单品,保持着修饰腿型、显瘦等优点,同时还能修饰自身的气质,让你的美丽...

面对黑色的裤子,或许很多女生已经感觉到厌倦。因此宝蓝色裤子,在小编看来,是很有质感的单品,保持着修饰腿型、显瘦等优点,同时还能修饰自身的气质,让你的美丽拥有更好的质感,值得你去尝试。

蓝绿色,顾名思义,是两种色所混合,所呈现出来的是蓝灰色,这个色调呈现出来的是朴素的精致,一般用于裤子的颜色较多。
宝蓝色,纯净蓝宝石的颜色,所以又叫宝蓝色,可能因为这样,大气典雅的宝蓝色天生就自带耀眼气场,宝蓝色的单品,小至一只手拿迷你包,都可以让你轻松成为众人的焦点,更不要说宝蓝色手袋衬衫外套、裤子、裙子那些了。大概只有宝蓝色可以和红色的强大气场抗衡了,但宝蓝色又少了红色的那份女王感。

宝蓝色一直都是小编心中的最佳颜色,因为宝蓝色可端庄,可性感,可优雅,可休闲,实在是百搭颜色之首。但不一定要全身用宝蓝色武装起来,只需要在全身搭配中运用好亮点搭配就可以了!快来围观宝蓝色的美腻街拍

宝蓝色裤子配上白色衬衫或是上衣,这样的单穿是不是很耐看经典的穿搭,配上一件花色的小西装,当然这样的装扮绝对不会是冬季的装扮,它只适合春秋季节的穿搭,所以如果要用宝蓝色裤子搭配冬季,那么小西装外套要换一件棉服或是厚款的呢子外套
蓝色最经典的搭配就是一件白色上衣搭配,经典又很百搭的白色,宝蓝色还可以跟玫红,粉色等亮眼的颜色搭配到一起,绝对非常的耐看哦,伊丽兰卡女装夏季节的魅力穿搭,冬季换外套的搭配绝对是非常耐看也很耐穿。 
蓝色裤子配什么上衣选择一:宝蓝色长款+橙色吊带
充满垂感布料的橙色吊带衫撞上宝蓝色,夏日撞色风,吸睛能力狂升。还可以再搭个黄色项链,颜色不要撞太多,所以包包搭配清淡的白色系。
蓝色裤子配什么上衣选择二:宝蓝色紧身裤+白色波点衬衫

宝蓝色散发优雅气质,搭配浅色衬衫增添斯文气质,配个腰带突出腰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