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扣围巾织法图解 8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学会

2015/10/21 21:47:53 作者:O1-xiao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情侣扣围巾织法图解
雪花飘飘冬来到,小女生们总想着要给自己的男朋友织条围巾,拴住他的脖子就是拴住了他的心。妈妈们是一看到围巾实物,就领悟得到织法的,可妈妈不在身边。

雪花飘飘冬来到,小女生们总想着要给自己的男朋友织条围巾,拴住他的脖子就是拴住了他的心。妈妈们是一看到围巾实物,就领悟得到织法的,可妈妈不在身边,这种女红似的活可没法进行下去,这里我们就提供围巾的织法和图解,整个冬天的甜蜜就要靠这条围巾了,男士们真有福气了,赶紧来看看围巾的织法。

 

冬子过后,天气进入最冷的时候,多数人们会穿戴用编织的厚围巾来保暖。一条长围巾围在脖子上不仅能展现静态的典雅,还能体现动态的流水般的温柔,围着长围巾让女人表达万种风情。下面教大家围巾情人扣的织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