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图案的图片展示 教你如何搭配卫衣的小常识

2015/10/22 13:12:18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图案
卫衣”是诞生于上世纪30年代的美国纽约,当时是为冷库工作者生产的工装。卫衣兼顾时尚性与功能性,融合了舒适与时尚,成为年轻人街头运动的。

卫衣”诞生于上世纪30年代的美国纽约,当时是为冷库工作者生产的工装。但由于卫衣舒适温暖的特质逐渐受到运动员的青睐,不久又风靡于橄榄球员女友和音乐明星中。卫衣兼顾时尚性与功能性,融合了舒适与时尚,成为年轻人街头运动的首选。

搭配
搭配常识
宽松版型,别致收腰衬衫,粉嫩色彩,装点出俏皮优雅感。底摆不规则剪裁,潮味十足。袖子处的设计也很别致。散发十足优雅感。
卡通图案印图,别致造型卫衣外套。十足潮味感觉。宽松版型,随性自在的穿搭出十足潮味。街头潮妞必备的一款哦。
玫红色的卫衣,外面可以搭配黑色或者咖啡色的羽绒背心,如果冷的话,里面可以搭配除了绿色之外的任何高领或者低领的打底衫,怕冷的话流行的很多韩版围巾围脖也可以搭配。
再说裤子,首先,短裤小脚裤是当下最流行的,尤其是牛仔短裤,但是保暖工作要做好,可以穿加厚的裤袜或者打底裤,再有也可以穿小脚牛仔裤,要显瘦的话颜色最好偏深色。
鞋子也很重要啦,雪地靴,百搭款,颜色很多,卡其色或者黑色、米色都可以,又时尚又保暖。但是注意了,如果你要显腿长的话,强烈建议你穿短卫衣靴,膝盖以下到小腿部位,这样会看起来腿比较长。
黑羽绒背心+玫红卫衣+牛仔短裤+加厚保暖裤+卡其色雪地靴
黑羽绒背心+玫红卫衣+小脚牛仔裤+雪地靴(任意色)
如果你是长发也可以配戴一顶帽子,会更显时尚的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