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射鱼嘴鞋图片欣赏 教你鱼嘴鞋的优雅秀气搭配

2015/10/22 16:28:17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射鱼嘴鞋
这个春天,复古怀旧风又吹动了鱼嘴鞋的热潮,与中筒袜的搭配增加了性感的味道,又不会让人觉得太随意或者不够端庄。不仅能把双脚修饰得比较完美,且整体看上去优雅而秀气。

这个春天,复古怀旧风又吹动了鱼嘴鞋的热潮,与中筒袜的搭配增加了性感的味道,又不会让人觉得太随意或者不够端庄。它不仅能把双脚修饰得比较完美,而且整体看上去优雅而秀气:
优雅秀气鱼嘴鞋

01 知性十足的裸色给人端庄柔美感,加上简洁的剪裁款式,精明干练的气质就再也无法遮挡了,下身搭配黑色西服短裤+裸色鱼嘴鞋,充满质感。

02 黑色短袜搭配豹纹鱼嘴鞋,宽松针织衫和性感牛仔热裤带来了强大气场的时尚范儿

03 深蓝色高腰单宁裤包裹线条充满个性,上身海军风短款针织衫的随意搭配提升品位,蓝灰色的短袜充满西部牛仔风情,无论外面搭配什么外套,鱼嘴鞋都将为你的个性演绎加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