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长了有什么小妙招吗 6个方法教你穿合脚的鞋

2015/10/22 22:10:44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长了有什么小妙招吗
鞋子买大了的情况时有发生,尽管我们常提醒自己一定要买最合适的鞋子,但总会有意外发生。大了的运动鞋子老是觉得里面空空的。现在在这里分享几个拯救鞋子的小妙招!

鞋子买大了的情况时有发生,尽管我们常提醒自己一定要买最合适的鞋子,但总会有意外发生。大了的运动鞋子老是觉得里面空空的。小编在这里分享几个拯救鞋子的小妙招!

鞋子买大了的情况时有发生,尽管我们常提醒自己一定要买最合适的鞋子,千万,切记,务必...但总会有意外发生。买大了的高跟鞋,想走路快点,老是发现鞋不跟脚。大了的运动鞋子老是觉得像水船,里面空空的。但鞋子不穿两下还是未免有些浪费,想到几个办法来拯救买大了的鞋子,如果大家有什么好办法也请一起来分享哈!
工具/原料:
塞卫生纸 
垫后跟垫
垫鞋垫
方法/步骤
1、塞卫生纸
说到塞卫生纸的手法我想大家都懂的,就扯一些软的卫生纸塞在鞋子里面就好,不过要注意填满鞋子里面的空间,最好按照自己的脚形填充,这样多少会舒适些,但其实这种做法依旧会令脚趾感到不舒服。
2、垫鞋垫

垫鞋垫听起来感觉好遥远,似乎是孩提时代家长为了省钱都会把鞋买大一点点再垫上鞋垫,这样鞋子可以穿久一点不会因为脚丫一直长而不断买鞋,但是现在用垫鞋垫的方式似乎不太适合那些漂亮的高跟鞋了,平底鞋的话还可以略试一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