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二星座代表的裙子美图欣赏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10/23 11:53:11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十二星座代表的裙子
连衣裙是女生衣橱里的焦点,连衣裙穿着方便,能够的体现出每个星座的美眉们优雅女人味。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一分析。十二款裙子,来找找你最适合的款式

夏天来了,连衣裙绝对是女生衣橱里的焦点,连衣裙穿着方便,能够最大的体现出每个星座的美眉们优雅女人味。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一分析。

白羊座美眉
都市甜美圆点印花连衣裙

春天出生的白羊座美女单纯活泼,无论在什么样的年纪和环境中都能保有赤子之心,崇尚自然。这款连衣裙卡其色裙体加上白色圆点,简单之中能够体现出白羊美眉的青春动感。 

金牛座美眉
纯色浪漫V领收腰连衣裙

金牛座美女是务实的,大气的。有人说金牛的美女不够性感,其实不然,她们只是低调。金牛的美眉可以考虑这款深V领的连衣裙,展现出自己自信的性感吧。 

双子座美眉
双层质感系带连衣裙
双子美眉聪明伶俐,给人充满灵气的感觉,不喜欢拖泥带水。这款小清新气质连衣裙正好适合她们,简单利落的设计,充满格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