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形脸适合什么眼镜框 选对眼镜方脸也不怕

2015/10/23 12:35:27 作者:O2-pe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方形脸的人两颊较宽,脸较短,看起来刚强,为柔和脸部线条,选用略带曲线的框架可让脸型看起来更柔和,缓和过宽的两颊。而且应该选择比脸型稍宽的镜架。

何谓方脸?-额头较宽,下颌线比较突出,线条明晰。这种脸型的宽度接近脸的长度,轮廓清晰硬朗,给人有健康,积极有坚强的意志力和稳定感。搭配眼镜时方型脸MM都要遵循的一个原则就是避免佩戴轮廓太强的眼镜,那样会更加强化面部结构,而是选择略带曲线的框架,可以让脸型看起来更加柔和,缓和过宽的脸颊。方形脸的人两颊较宽,脸较短,看起来刚强,为柔和脸部线条,选用略带曲线的框架可让脸型看起来更柔和,缓和过宽的两颊。而且应该选择比脸型稍宽的镜架,如此一来将会使脸型显得稍微细长些。方脸的男生宜选配镜圈高度较长的镜架,比如高度大的近似方型大款的镜架。方脸女生宜选配带有棱角近似方型的镜架,镜圈的高度可高一些,以中和过长的脸型。脸宽的年青人不宜用小而窄的镜架;长瘦脸型的年青人不宜用宽大的镜架。

123下一页

    方形脸适合什么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