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TTS LOUIS QUATORZE 2015秋冬广告大片揭秘

2015/10/23 15:14: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少女时代LOUIS QUATORZE

好奇吧! Fabulous Girl’s Life!

    - 以“OFF AIR”为主题,展现优雅自信的三人三色魅力

    - 优雅奢华的LOUIS QUATORZE风格和太蒂徐的时尚气质相映生辉

    法国时尚品牌LOUIS QUATORZE(官网:www.louisquatorze.com)于本月31日公开了品牌代言人少女时代太蒂徐拍摄的2015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继春夏系列之后,本季大片仍以“OFF AIR”为主题,通过太蒂徐的魅力彰显优雅奢华的LOUIS QUATORZE品牌风格。广告场景为TTS专属私人飞机,表现太蒂徐乘着专机去全球巡演的情景,展示了她们精彩的日常生活片段。

    “OFF AIR”是“ON AIR(广播中)”的反义词。太蒂徐在轻松的“OFF AIR”氛围下仍然体现优雅自信的面貌,吸引众人眼球。更加抢镜的是,兼具时尚设计和浓烈色彩的LOUIS QUATORZE 2015秋冬系列产品,它们使得太蒂徐更具时尚魅力。

    在广告大片上,太蒂徐在自然发型配合简洁服装,演绎都市的摩登感和迷人的风采。此时,手中的亮色的金属气球包,展现了完美搭配感和极强的吸引力。

    与此同时,这次广告大片中太蒂徐突破了以往清纯形像,展现了他们独有的性感魅力,穿着黑色 see through 背心、皮质短裤和奢华的皮草大衣,分别搭配亮闪闪的金色、蓝色和粉色迷你包,完成符合派对气氛的有型搭配。

    创意总监Kan Hosup表示,在拍摄过程中,太蒂徐一直配合十分默契,散发出抢眼的魅力。LOUIS QUATORZE的优雅高档风格和全球偶像、时尚Icon太蒂徐相融合,实现了最为协调的视觉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