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法兰绒衬衫如何搭配 三种搭配让你帅出新高度

2015/10/23 15:18:33 作者:S-rua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法兰绒衬衫 男
秋意正浓,凉风渐起,百搭实穿兼具御寒以及造型重点的法兰绒衬衫,能变化出多少种日常穿法呢?搞懂了入门班的法兰绒穿搭技巧,接下来让我们来学学衬衫进阶穿搭吧...

秋意正浓,凉风渐起,百搭实穿兼具御寒以及造型重点的法兰绒衬衫,能变化出多少种日常穿法呢?搞懂了入门班的法兰绒穿搭技巧,接下来让我们来学学「超上手」的衬衫进阶穿搭吧!
法兰绒衬衫+针织外套
秋感浓厚的针织单品,好搭实穿的外套特性深受男性喜爱,这类纹路各异、颜色多元的格纹衬衫,怎样才能藉由针织单品的混搭组合,创造出多样的法兰绒造型呢?

率性地将蓝白衬衫敞开,外加件御寒好搭的西装版针织外套,看似简约素雅的造型,善用同材质项链手环,以及太阳眼镜搭配点缀,让男人轻松穿出潇洒风范

格纹的单品优点就在于色彩多样容易混搭组合,巧妙利用黄针织外套与宝蓝色裤的撞色映衬,搭配一只可爱俏皮的领结点缀,宛如大男孩的阳光穿搭,深受大姐姐们爱戴

色彩多元的「格纹+针织外套」与浅色牛仔裤十分MATCH,搭配具备拉长腿部比例效果的特色金属扣皮带点缀,更增添一丝粗犷男的形象塑造。而太阳眼镜、造型手环的画龙点睛,也让整体穿搭更添看头,还是要说男性造型想变丰富,配件真的很重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