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面鞋怎么清洗?    6个清洗步骤告诉大家

2015/10/24 12:10:20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绒面鞋怎么清洗
绒面鞋,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鞋子,可是绒面鞋易粘灰尘易粘小毛毛,清洗起来有一些不方便。那么你可知道绒面鞋要怎么清洗呢?方法/步骤1.绒面鞋一般不...

鞋,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鞋子,可是绒面鞋易粘灰尘易粘小毛毛,清洗起来有一些不方便。那么你可知道绒面鞋要怎么清洗呢?
方法/步骤
1.绒面鞋一般不需要清洗的,因为清洗很容易对绒面的绒造成损坏。一般脏了之后用毛刷就可以刷干净。 刷的时候记住要向同一个方向刷。
2.如果是粘上了手拈不掉的硬物,比如说胶水什么的,就可以拿砂纸来轻轻纱,或者用稍微硬毛一点的刷子刷一刷。
3.如果是滴上了墨水等,就需要买同色的鞋粉涂在上面了。一般要是比较脏的,用刷子刷不干净的时候,推荐用鞋粉。
4.如果你觉得买鞋粉比较麻烦,而鞋子上面又没有沾墨水一类的,那就先用微湿的毛巾擦一下比较脏的部分,看看能不能擦干净。
5.如果不能擦干净那就用牙刷沾一点清洗液刷一刷,之后再用湿毛巾擦干净,保证让不要留白色的痕迹就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