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大了缠线图解方法 4大缠线方法介绍

2015/10/25 11:11:34 作者:G-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购买戒指的时候,大家都会试一下合不合指,但随着冬夏转变,岁月流转,发现戒指无法和手指“合拍”,究其原因,戒指变大可能和戒指的活口被撑开,拯救方法有很多。

拯救易脱落的戒指之戒指怎么缠红线
在购买戒指的时候,大家都会试一下合不合指,但随着冬夏转变,岁月流转,一些朋友慢慢发现,戒指无法和手指“合拍”,究其原因,戒指变大可能和戒指的活口被撑开、戴戒指的手指被慢慢磨瘦亦或是热胀冷缩有关,那怎么办呢?不用担心,拯救方法有很多,比如给戒指缠线、贴胶布或者去专卖店更改大小,可对于新婚男女来说,她们知道戒指怎么缠线吗?今天,我们就跟着钻石小鸟专家的脚步,一起探讨一下钻石戒指怎么缠红线的话题,因为这个方法简单、易学、不麻烦,可轻松解决戒指易脱落问题。 在传授戒指怎么缠线之前,我们首要确定戒指缠线的颜色。银质戒指可以绕白线或灰线,金色戒指可以饶棕色的或者黄色细线,这个。
1、戒指大怎么缠线?

把一头绑紧,然后绕着戒指缠,不要就缠一圈排成一行,可以缠了两三行,在回过头来缠上,这样一般不会掉,最后缠完后可以绕着戒指打个结,用打火机烧下。

2、金戒指怎么缠?

第一。.把红线对折。.压在你需要缠红线的那段戒指上。这样红线有一端是断开的。有一端连在一起。 第二。从断开的那一端挑出一根线..结个小疙瘩。.用结疙瘩那根线开始向连在一起的一端绕线。一圈一圈的~~绕紧一点~~~ 也就是说等你绕完线后~~~~一端是连在一起的线。一端只有一根线。. 第三。绕完线后。把你绕的那根线穿入连在一起的那一端。.然后拉另一端剩下的那根线。你就会发现。连在一起的那一端收缩起来。最后把你绕线的那一根线拉进你绕的圈圈里。.拉紧。.用剪刀剪掉剩下的线。这样就OK啦。

123下一页

    戒指大了缠线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