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亦菲比基尼游泳照展示 比基尼的六大知识介绍

2015/10/27 9:27:46 作者:T-linai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刘亦菲比基尼游泳照
“比坚尼”一般指女性游泳时穿着的泳衣,即比基尼泳衣。泳装可以说是服装史上有视觉冲击力的服装,背后系带的胸衣和三角裤的装束不亚于原子弹爆炸。

(Bikini,香港称为“比坚尼”)一般指女性游泳时穿着的泳衣,即比基尼泳衣。泳装可以说是服装史上最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服装,背后系带的胸衣和三角裤的装束不亚于原子弹爆炸。直到20 世纪5 0 年代,这种能体现人体雕塑感的服装款式才被接受。今天,它已是柔美而自然的身体曲线的代名词。

一、简介
比基尼(Bikini) 自从 1946 年初美国人首创以来,作为一种人性自由与解放的象征,是 20 世纪现代主义文化的一个标志,并且很快被后现代社会所接受,成为表达后现代文化种种观念的时尚符号。当然,对生活中的普通人来讲,比基尼就是一种泳装,在海边度假的必备服饰。不过,穿什么风格的比基尼,还是多少透露着不同的文化观念。比基尼,比任何服饰都更突出地超越了其本来的实用功能,成为文化概念的活的语言。
在新世纪,以下四种主题风格的比基尼将狂野地席卷骄阳下的每一寸土地,在大海边,在沙滩上,装点出一道道迷人的风景。
二、浪漫
这是富于情感含义的表达。充满着女性活力与开朗奔放,如夏季阳光的明媚,如海滨的跳跃,如轻风的飞舞,是动感的风格,令人轻松自然。这一主题风格的比基尼色彩鲜艳,采用印花弹性面料,有格子、条纹,以及花朵图案,充满女性魅力。设计重点是在罩杯连接处和腰间的装饰绳带,增加了一种飘逸的动感。多数罩环有钢托固定胸部吊带宽窄不一,有一体式和分接式肩带。
三、结构
这是一种未来观念的表达——简约、裸露。人体在点、线、面的切割下展现几何学图形——三角、长方、斜线、直线。有着Cyber-culture(电脑文化 ) 时代的金属与数码味道。这一主题风格的比基尼采用单色弹性超薄面料,浅色系,有闪光。不对称设计引人注目。背部设计略去面料,完全以线带系缚,使身体更充分地裸露给夏季的阳光。弹性纤维的超薄面料更体现了“第二肌肤”的作用,使比基尼更完全地成为身体的一部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