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中老年女装搭配 4款衣服展现知性的女人味!

2015/10/27 14:15:24 作者:L-miuh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国中老年女装
韩国服饰有很多种,有一些比较适合中年女性穿搭,不仅能秀出完美的身材,还能展现知性的女人味。下面,请看小编推介给大家的单品吧。红色大牡丹做的连衣裙很有成熟女人味

韩国服饰有很多种,有一些比较适合中年女性穿搭,不仅能秀出完美的身材,还能展现知性的女人味。下面,请看小编推介给大家的单品吧。

黑色底,红色大牡丹话做衬托的连衣裙很有成熟女人味,由于领子较低,可戴上大颗粒状的项链以修饰颈部线条,下身直接搭配黑色丝袜和深灰色的尖头高跟鞋,轻盈时尚,还可拎上白色的小包包

酒红色的韩国服饰连衣裙给人感觉优雅高贵,加上黑色假领的衬托,让人非常富有亲和力。可搭配黑色丝袜和黑色尖头高跟鞋,若是能拎上金属链条的菱格手提包就能彰显优雅气质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