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红色毛衣配什么外套好看? 教你将简单的衣服穿出时髦感

2015/10/28 20:26:40 作者:T-suq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酒红色毛衣配什么外套
酒红色与深色系的外衣搭配效果好些,但是切记勿搭配蓝色的外衣,如淡蓝色,宝蓝色或是湖蓝色,中国有句俗话“红配蓝,讨人嫌”,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下酒红色的搭配技巧

近年来,酒红色已经风靡整个时尚圈,无论是时尚明星还是街拍潮流达人,酒红色已经成为她们的至爱,然而酒红色也不是那么好驾驭的,那么酒红色配什么颜色的衣服最好看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下酒红色的搭配技巧,一起来学习吧。

1.酒红色配什么颜色之酒红色 淡粉色;
酒红色西装 黑色衬衫 淡粉色裤 裸色靴,黑色波点衬衣领也显得相当的出挑,完美的女王气质尽显大气职场干练范儿!
2.酒红色配什么颜色之酒红色 黑色;
 酒红色收腰设计的小西装内搭波点衬衫,充满了可爱与清新的味道,合边设计的裙装也是非常的有特点,系带高跟鞋加上黑色丝袜,将你的完美身材比例展现出来。
3.酒红色配什么颜色之酒红色 深蓝色;
酒红色小西装既干练又柔情,内搭简单的黑色t恤与深色系紧身牛仔裤,流苏设计的手拿包,简洁的搭配让你帅气同时不失女人
酒红色与深色系的外衣搭配效果好些,但是切记勿搭配蓝色的外衣,如淡蓝色,宝蓝色或是湖蓝色,中国有句俗话“红配蓝,讨人嫌”,可做如下几种搭配: 

1搭配黑色 

2搭配藏蓝色 

3搭配深灰色 

4搭配白色或是米色 

5搭配方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