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三款好看的豪华皮包 介绍8大挑选技巧

2015/10/29 12:45:01 作者:K-lix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包píbāo [portfolio;briefcase] 用皮革制成的手提包?。选购皮包,我们最关心的是它的质量是否合乎标准。下面让我介绍8大挑选皮包技巧。

皮包píbāo [portfolio;briefcase] 用皮革制成的手提包。

在19世纪初,第一代手提包产生了。由于当时人们的衣服都很紧身,以至口袋无处安身。于是,这些口袋就被系到腰带上.并渐渐成为裙带的一部分。在那时,手提包开始流行,成为女性重要的必备品。早期的这种手提包,是由家庭手工制作而成,综合了刺绣、串珠技术和花边工艺,既有装饰性,又标志着年轻女子手艺的好坏。

到了19世纪60年代,手提包开始成为时髦的装饰品,以和当时的服装相配,随之出现了带手链的小包和钱包。手提包一般是金属架或木架结构的,包面由皮革制成。皮革的加工和印染技术对这种手提包的制造和风格影响颇深。
选购皮包,我们最关心的是它的质量是否合乎标准。综观任何一只包,它都是由八个部分组成,只要这八大要素没有纰漏,那么这个包基本上属于做工精细,质量牢靠了。无论采用明线还是暗

线缝制的包,针脚儿的长短都应均匀一致(任 何一款皮包的针脚儿大小,也在设计师设计之列),并且没有线头外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