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橘色大衣配什么围巾? 4大搭配技巧教你如何搭配围巾

2015/10/30 22:52:06 作者:T-xie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橘色大衣配什么围巾
围巾是围在脖子上的长条形方形等,毛线料、布料,通常于保暖,也可因美观、清洁或是宗教而穿戴。在气候寒冷的地方,人们会穿戴用羊毛编织的厚围巾来保暖。

围巾是围在脖子上的长条形、三角形、方形等,毛线料、雪纺料、丝料、棉麻料、布料,通常于保暖,也可因美观、清洁或是宗教而穿戴。在气候寒冷的地方,人们会穿戴用羊毛编织的厚围巾来保暖。在气候干燥、多尘或是空气污染严重的地方,人们可以将一条轻薄的围巾包着头部,以保持头发清洁。随着时间发展,这种习惯成为了不少文化中女性的潮流服饰

橘色的衣服怎样搭配围巾好看1.橘色的衣服配上红色的围巾比较好看,颜色对比嘛2.长围巾的话,藏青色、深绿色、黑白条纹、纯黑色、深红色和深紫色的围巾都是不错的。

颜色搭配
紫色,是一种非常神秘的颜色,也是很多大牌设计师非常钟爱的色彩之一。恰如其分的使用和搭配,能帮助你提升穿衣的品味。
一、紫色与紫色最忌全身上下都是同一种紫,可采用深浅搭配的方法
正紫配紫红、粉紫配浅紫等。比如:
1,紫色条格围巾+紫色长裤+紫色提包
2,粉紫色针织衫+浅紫色小背心
3,正紫色船型领毛衣+紫红色装饰条及膝裙+高筒靴。
二、搭配方案——紫色+棕色紫色
与棕色搭配时,最好采取层叠搭配的方法:只让紫色服装露出小块面积,或者只作为配件出现。一定要与颜色或款式时髦的饰物相搭配,否则容易显得土气。比如:
1,紫色无袖衫+毛皮领围巾+棕色长裤
2,棕色格子毛衫+棕色衬衫+紫色手袋
3,紫色毛衫+棕色外套+棕色格子裙+金色手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