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皮衣搭配图片女展示 教你5招搭配的方法

2015/10/31 13:19:28 作者:T-chen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皮衣搭配图片女
黑色机车短款皮衣,是最经典秋款外套的款了,也超级的个性、百搭,收腰的白色打底衫,又很显腰身呢,黑色紧身长裤搭配高跟鞋,率性、洒脱。明星亮相都偏爱穿短款皮衣

皮衣是采用动物皮,如牛皮、羊皮、蛇皮、鱼皮等动物皮,经过特定工艺加工成的皮革做成的衣服,由于动物皮的毛眼具有透气性,用它来做衣服,人就象多了一层皮肤,所以它对人类的突出贡献是防寒,当然还有很多优点,如美观、高贵、不容易脏等。由于皮衣是用皮革制成,因而它的清洁与护理都要采用专用清洁剂、护理剂。皮衣清洁剂、护理剂的酸碱度PH值应在5~7.5之间,并且是油。由于皮衣经过使用一段很长时间后,内部的油脂会挥发走失而变硬,因而要护理,护理剂应用新发明的皮模拟油皮革软化护理剂。

黑色机车短款皮衣,是最经典秋款外套的款了,也超级的个性、百搭,像她一样秋季搭配上收腰的白色打底衫,让MM们又很显腰身呢,黑色紧身长裤搭配上高跟鞋,就极率性、洒脱。

明星亮相都偏爱穿短款皮衣,

1短款皮衣+白色T恤

领口和袖口有都外粘皮毛,加上皮衣本身也有夹绒,厚厚的质感可以一直穿到冬天都不会冷。搭配白色的T恤,整体上黑白分明,酷感中带着休闲,潮味十足。

2短款皮衣+牛仔短裤

皮衣搭配牛仔短裤,适合高挑气质型女生,皮衣要选择机车款的,修身包腰的款更能衬出好身材!

3短款皮衣+连衣裙

无论是初秋的薄裙,还是稍厚的针织毛衣裙,短款的皮衣刚好能够均衡身材,而皮的质感也给人坚强独立的印象。

4红色皮衣+牛仔裤

红色皮衣非常抢镜,搭配黑色的打底衫和牛仔裤,休闲与帅气并存,要想低调都很难哦。皮衣不一定要穿黑色,亮色皮衣搭配恰当更有型。

5深棕色短皮衣+格子衬衫

深棕色的短皮衣内搭暗色调格子衬衫,层叠的搭配,层次感很有哦。搭配短裤和黑色打底,显得更加娇小!

选购五要点
冬季是皮装的销售旺季,尤其是在皮装日趋休闲化、时尚化的今天,它更加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成为冬季服装销售的热卖产品。然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具备一定的选购知识,才能买到一件货真价实,称心如意的皮衣。购买皮衣时,鉴别皮衣的优劣是选择皮衣的关键,这里介绍鉴别皮质的几个要点。
一、味道
皮子有一种天然的皮革味道,但是并不强烈。如果皮子本身的质量不好,脱脂不完全,或是化工原料质量不高,都会使皮子的味道变得刺激而强烈。而优质皮子的味道清新、自然,容易被人接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