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墨绿色大衣搭配图片欣赏 个性魅力单品塑造完美气质

2015/10/31 23:16:09 作者:M-yum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墨绿色大衣搭配图片
越是萧条的季节里,有着色彩明丽颜色配色设计的大衣越能彰显潮流时尚,而且墨绿色在冬季里更能轻松的展现出时尚魅力效果来,显出青春的时尚感塑造和活泼的性格。

越是萧条的季节里,有着色彩明丽颜色配色设计的大衣越能彰显潮流时尚,小编今天带来的,就是几款有着这种魅力的绿色呢大衣,而且绿色在冬季里更能轻松的展现出时尚魅力效果来,不管是青春的时尚感塑造,还是活泼的性格,墨绿色大衣都可以轻松驾驭。

1、是一款军墨绿色配色设计的大衣哦,时尚的韩版设计,看起来简约干练,尽显知性魅力,短款的版型,更是将几分干练的气质感凸显出来,而且短款的版型还可以将腰型凸显,展现出MM们的苗条身材的哦,因此,在穿搭上,这款搭配修身的牛仔裤是比较合适的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