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泳装图大盘点 教你如何搭配性感的泳装

2015/11/23 23:06:35 作者:S-chenc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的夏天来了是不是总是让人想要去海边吃吃烧烤吹吹海风的冲动呢,那么这个时候是不是一些性感的比基尼就要开始准备起来了呢?那么比基尼穿什么样好呢?

炎热的夏天来了是不是总是让人想要去海边吃吃烧烤吹吹海风的冲动呢,那么这个时候是不是一些性感的比基尼就要开始准备起来了呢?那么比基尼穿什么样好呢,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介绍吧。

这件黑色的局部镂空设计的比基尼,胸上方的镂空设计,给人一种系带重叠的感觉,中间也有开衩镂空,有胸垫,可以拆卸增加,没有钢圈,更加舒适的穿着体验带给你更多不一样的时尚感受。

可爱的波点图案比基尼,胸部和臀部都有荷叶边装饰俏皮可爱,胸部下方有钢圈配置,塑造丰满胸型。这样的穿着最适合的就是和自己的闺蜜出去优雅,一点点可爱的小性感,总是让人hold不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