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航空姐制服图片欣赏 对其相关历史的简单介绍

2015/11/24 16:38:10 作者:T-hu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国航空姐制服
中国东方航空的空姐制服分为唐装制服和现代制服。唐装制服是由中国传统服装旗袍和现代元素“混搭”,金边刺绣的粉红或蓝色等色彩的上衣搭配深蓝色裙子

中国东方航空的空姐制服分为唐装制服和现代制服。唐装制服由中国传统服装旗袍和现代元素“混搭”,金边刺绣的粉红或蓝色等色彩的上衣搭配深蓝色裙子。现代制服为藏青色,搭配红色条纹丝巾。东航制服在“融入传统服装元素”方面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相关历史
空姐制服:从性感到典雅
齐膝长筒靴在20世纪60年代开始流行,因为那个年代特别注重美腿。再搭配上热裤,这样的绝配估计是没有任何制服能够媲美的,这种制服当时受到了大众以及西南航空公司的追捧,风靡一时。
世界空姐制服发展史
当时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座右铭就是“性感才是最卖座的”,空姐们的穿着也相当符合这个座右铭,是众所周知的“爱的航班”。西南航空公司曾经一度抵制雇用男性空乘人员,直到1980年打输了一件集体诉讼案才开始雇用男性空乘人员。
由于当时的社会越来越适应裸露的性感,所以在20世纪70年代的德国康多尔航空公司,空姐的制服往往都是无袖的。

20世纪80年代起性感逐渐没落,取而代之的是高雅、专业的美。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