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板鞋鞋边黄了怎么变白? 4个步骤轻松让鞋边变白

2015/11/24 21:34:56 作者:M-zhe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边黄了怎么变白
如何去除板鞋白边变黄?板鞋边变黄了怎么洗白?作为最经典的颜色,白色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不论男女老幼,都很是喜欢那一抹纯洁,穿在身上后也会给人非常具有朝气。

如何去除板鞋白边变黄?板鞋边变黄了怎么洗白?作为最经典的颜色,白色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最爱,不论男女老幼,都很是喜欢那一抹纯洁,穿在身上后也会给人非常具有朝气,生气,中年人穿上后也会陡然年轻了好几岁。因此,白色的鞋子一直都很流行,尤其是板鞋更是年轻人或者是运动爱好者的最爱。
不过不少人都会发现白色的鞋子如果穿久了,或者稍微不注意,就会容易变黄,如何去除板鞋白边变黄就是个让很多人关心的话题。毕竟变黄的鞋子,穿上后不但没有了过去的时尚感,也给人非常寒酸,不够讲究的感觉。那么究竟该如何操作才比较好呢。那么大家用清水把鞋子泡透,然后用白色的牙膏在上面均匀涂抹就行了。这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白色的牙膏,因为不会对鞋子有染色的效果,而牙膏具有非常好的洁白效果,另外就是不用刷出泡沫,根据黄色的轻重涂匀就达到如何去除板鞋白边变黄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