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羽绒服配什么围巾好看?  教你如何穿衣打扮

2015/11/24 21:43:35 作者:T1-yang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羽绒服配什么围巾
红色羽绒外套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为什么男女都喜欢红色羽绒呢?红色羽绒外套让自己显得更精神,也代表了一种独特的风格。红色羽绒外套在搭配围巾时,就要下一番功夫了。

红色羽绒外套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不管男女,有不少人喜爱穿着红色羽绒外套。这不仅是因为红色羽绒外套让自己显得更精神,也代表了一种独特的风格。不过,红色羽绒外套在搭配围巾时,就要下一番功夫了。

红色羽绒外套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对于女生来说,白色、粉色的围巾都是不错的选择。对于男生来说,黑色、灰色的围巾则更为合适。

在红色羽绒外套搭配围巾时,女生首先要选择能显示自己魅力的围巾。小编之所以要推荐白色的围巾,是因为白色比较淡雅,和红色羽绒外套的热烈正好形成一个对比,让人既感受到你的落落大方,又感受到你的细腻和似水柔情。而粉色的围巾则能衬托出你的娇媚,让你找到回头一笑百媚生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