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鞋子怎么洗才白 2种刷小白鞋步骤介绍

2015/11/25 19:40:28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鞋子怎么洗才白
好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刷鞋,往往一双白色的鞋子刷完后就变的又黑又黄,甚至好多人把鞋子刷了几次后就已经磨损开胶了,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运动鞋的清洗方法。

好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刷鞋,往往一双白色的鞋子刷完后就变的又黑又黄,甚至好多人把鞋子刷了几次后就已经磨损开胶了。如果你喜欢穿运动鞋,又是浅颜色的,那么一定要知道怎么刷鞋,怎么样才能刷干净。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运动鞋的清洗方法。

1、当鞋穿脏时怎么刷鞋:可用清水蘸洗涤剂轻轻刷洗,再用清水冲净,放置通风阴凉出风干,避免阳光直射。切忌使用暖气或明火烘干,以免造成老化、开胶、褪色和严重变形。过量的太阳直射,吹风机的热气及不当的护理方法都有会减少鞋子的使用寿命;洗刷时不能长时间浸泡,一般浸泡时间不得超过20分钟。真皮鞋不可用水浸泡;有的人不知道怎么刷鞋,常常把真皮的运动鞋放与洗衣粉泡很长时间,结果把皮面都泡坏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