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黑袜男人爱 穿出你的自信型男范

2015/11/26 16:37:22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男人的衣柜中必不可缺的单品西装,你会穿着它走过很多人生重要的场合。男士西服不单讲究流线的美感,而且适合各类职业男士穿着,男士西服穿着配饰。

西装是每个男人的衣柜中必不可缺的单品,你会穿着它走过很多人生重要的场合。男士西服不单讲究流线的美感,而且适合各类职业男士穿着,男士西服穿着配饰,可以搭配职业西裤,上身可以搭配T恤,也可搭配一些流行款修身衬衣,鞋子可搭亮色休闲款式皮鞋。现在推荐几款新潮西装搭配,一起来看看吧!

搭配一:墨镜+黑色上衣+皮饰西装套装+黑色条纹手包
搭配灵感:一整套黑色简单入时,皮饰的加入和西装裤皮带特殊的设计赋予了衣服层次感
搭配二:蓝色反光墨镜+浅蓝色衬衫+深蓝色西装套装+黑色皮鞋
搭配灵感:一整套蓝色的搭配,通过深浅不一的搭配和服装上小饰品的加入出彩于众人
搭配三:白色衬衫+深灰色西装+酒红色皮鞋

搭配灵感:这套搭配非常的中规中矩,胜在体现了男人绅士的一面,衬衣领口的设计也非常的可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