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瑜伽紧身裤图片 教您如何搭配紧身裤

2015/11/26 22:35:36 作者:M-tang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瑜伽紧身裤
紧身裤,又称内搭裤,是从腰部到脚的紧身长裤。由于它的穿着方式类似裤袜,因此又称内搭袜、无底袜,由尼龙或氨纶制作的无底袜,保持着原有的弹力、塑形的属性。

紧身裤是今季潮流的重点,改变以往的配角地位,这季的紧身裤是可以打造出各类不同风格的必备单品。但是要切记一点,潮流只是潮流;并不是潮流的东西你穿上就好看,紧身裤这东西从总体上来说,比较适合身材完美的女性,对于身材不好的女性来说,无疑是将你的缺点暴露在阳光下。
平常所说的紧身裤,大至有两种:一种是可以当作裤子来穿的,一种是只能当作袜子来穿的,也叫裤袜。
对于可以当作裤子穿的紧身裤来说,因为整个臀部都可以露在外面,所以一定要注意内裤的选择,可以选择一些平角底裤或无痕轻薄底裤,千万不要让臀部有明显的线条出现。否则会让你的优雅造型一败涂地。
对于裤袜类的紧身裤来说,千万不要把臀部露在外面,而要用上衣把臀部遮住。不然,高弹性的裤袜会把你的身体暴露无遗,实在很不雅观。
腿部较粗的女性,不要选择彩色印花的紧身裤,因为彩色印花在视觉上会让人感觉腿部更粗。不过呢,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对于腿部较细的女性来说,彩色印花的紧身裤倒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啦。
透明度较高的紧身裤,尽量不要去穿,因为这是不良女性的衣着风格,避免别人把你说成暴露狂。
根据你的身材选择紧身裤
身材苗条、匀称的女性穿哪种都可以。
身材丰满的女性建议您穿深色、款式简洁的紧身裤。
小肚肚突出的女性最好选择高腰的紧身裤,双腿较粗的选择有弹性的紧身裤。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