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围巾怎么搭配图片欣赏 各种色彩围巾经典搭配

2015/11/28 23:57:25 作者:O1-de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色围巾怎么搭配
秋冬之季,一条温暖的围巾是的服装搭配,如果你是时尚达人,那么冬季如何搭配围巾可是必知的哦。这里与你分享一下最in的围巾搭配,让你在寒冷的冬天也会时尚而温暖。

秋冬之季,一条温暖的围巾是最好的服装搭配法宝,如果你是时尚达人,那么冬季如何搭配围巾可是必知的哦。这里就与你分享一下最in的围巾搭配,让你在寒冷的冬天也会时尚而温暖。

各种色彩围巾经典搭配
1、大红色围巾+红黑条纹毛衣+牛仔短裙
点评:亮丽的大红色围巾搭配红黑条纹毛衣和牛仔短裙,很有特色,小小的脸蛋藏在围巾里,冬天足够暖暖的哦。
2、棕色围巾+灰色和棕色拼接的长宽毛衣
点评:棕色围巾搭配灰色和棕色拼接的长宽毛衣给人稳重感。围巾厚厚的温暖给小脸一冬天的呵护。
3、米色大围巾+深棕色的短款小皮衣

点评:深棕色的短款小皮衣帅气干练,搭配一条米色的大围巾,个性十足。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