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围巾的围法   教你几种简单又漂亮的围巾围法

2015/11/1 16:37:16 作者:A-zengz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款围巾的围法
长款围巾的围法有几种呢?我喜欢很长的围巾,过膝的长度,或者帅气、或者华丽,总之,除了保暖,装饰时髦的功能大过一切。也会令你的衣着更有层次感哦。

长款围巾的围法有几种呢?我喜欢很长的围巾,过膝的长度,或者帅气、或者华丽,总之,除了保暖,装饰时髦的功能大过一切。也会令你的衣着更有层次感。虽然有些朋友跟我说,自己不够高,不适合系很长的围巾,不过我还是觉得一切在于尝试。寒意正浓,冬天,一条温暖的围巾不仅能驱走寒冷,还是能时尚加分。想成为冬天的时尚达人,围巾是不容错过的简单又有效的扮靓佳品,赶快去挑选一条合适你的围巾吧!让一个冬天都不再单调,不再寒冷!

围法之一:
将围巾的长度一分为二折叠后往前搭在脖子上,将左边的围巾从右边的折叠处穿过去。效果:文静、可爱。
围法之二:

前后分搭。这是最常见的一种系法,随意而洒脱:将围巾的长度一分为二折叠后往前搭在脖子上,将左边的围巾从右边的折叠处穿过去。效果:文静、可爱。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