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帽子编织花样图解 3种不同风格款式攻略

2015/11/2 12:31:07 作者:S-d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宝宝帽子编织花样图解
儿童帽子的编织方法和大人们的一样,只是尺寸更小,图案和颜色可以更花哨一些啦!儿童帽子用的毛线一定要材质柔软,质量好,这样宝宝们稚嫩的肌肤才不会过敏哦……

儿童帽子的编织方法和大人们的帽子编织方法一样,只是尺寸更小一些,图案和颜色可以更花哨一些啦!编织儿童帽子用的毛线一定要材质柔软,质量较好,这样宝宝们稚嫩的肌肤才不会过敏哦。

儿童帽子的编织方法:上面这款儿童帽子用的是4.5MM棒针,米白的线起79针,先织单罗纹,此处织了大概5排。后排花,2针正反(双桂花针),1反,8针麻花,1反,3针双桂花,1反,8麻花,1反,3桂花,1反,8麻花,1反,3桂花,1反,8麻花,1反,3桂花,1反,8麻花,1反,3桂花,1反,8麻花,1反,2桂花,织到合适长度后收针,此处大概12行扭一次麻花,第3次扭麻花的时候开始收针,收了6行左右,最后把线从剩下的针中穿过来,拉紧,然后后面缝合一半,最后用咖啡色做毛球,编小辫和帽子连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