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神时尚轰动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5/11/2 17:04: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Jinliang Lin

    10月30日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6 S/S)16:00 751D·PARK 第一车间入口处汇集来自全国各地时尚达人、各大媒体…

    是的,中国十佳设计师&Jinliang Lin 独立设计师品牌 创意总监/董事-林进亮先生 携领着2016“门神II”春夏系列作品即将盛大启幕。

    发布现场通过绚丽的舞美效果,请出特邀嘉宾DJ Kama及冯碧云小姐[中国梦之声人气选手]演绎《Teeth》迎来瞩目期待“门神II”的登台亮相。

NO.01「金黄色系」

    抽象语言和观念的品格与成熟度,是对艺术创作水准最直观的检验。Jinliang Lin[2016 S/S] 以中国门神为灵感,将文化元素回归到视觉本体的表达,为中国传统美学带来最纯粹的现代体现。作为上一季门神概念的延续,这次品牌在“门神-I”的基础上作出突破

NO.2 「紫红色系」

    方块以及现代感的金属链条元素的加入,让门神文化多了一种可能与可塑性;服饰图案通过烫金、刺绣,数码印刷等现代工艺呈现,轻松而诙谐,结合不同材质的面料,以纯粹的图形语言使传统符号陌生化,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大片。

NO.03 「黑银色系」

NO.04 「金色色系」

    这场以国际一线品牌秀场配置为标准的发布会,Jinliang Lin品牌现场音乐特邀华南地区知名原创音乐人Mr. Tang[唐俊乐]为己发布会而量身作曲及音乐监制,与实现“门神II”风格无缝吻合…

NO.05 「红绿色系」

    林进亮先生用“门神”这一承载国人审美意趣和精神皈依的传统符号贯彻全场展示,试图用服装的语言来表达在当代审美语境下的中式时尚文化和东方式哲学思考,掌握最前沿的潮流资讯,领略来自JinLiang Lin的非凡魅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