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衬衣衣领发黄怎么洗净才好? 八种方法帮你轻松解决问题

2015/11/3 16:45:30 作者:W-hua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衣衣领发黄怎么洗净
领子是衬衣上最容易脏也是最难的部分,特别是夏天,衬衣领粘上汗渍之后就会渐渐变黄,那么衬衣领子发黄发黄怎么洗呢?接下来就来教你几招除去领口污渍的小窍门。

新买的衬衫,在未穿之前,在翎子、袖口上用棉花球蘸上汽油(最好用白汽油)轻轻擦洗一二遍。汽油挥发后,再用清水洗净。经过这样处理之后,穿脏了很容易洗净。
7、洗洁精清洗法。
用小刷子蘸上洗洁精,刷到衣领及袖口的污迹上(不要太多,见湿即可),然后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洗,便可除净污垢。若用手洗也会得到同样的效果。
8、化学试剂清洗法。
洗衬衣领口,还可以取50毫升无水酒精对入100毫升四氯化碳中,灌装在喷雾器里均匀地喷涂在脏斑上,用毛笔稍加拂拭,污垢便可除去。待药液挥发后,再将衬衫投入洗衣机内按常规洗涤,即可获得满意的清洁效果。
注意:衬衣硬领一般是麻布和树脂布做成的。洗涤时,最好先用洗衣粉稀释成溶液,在溶液中浸泡15分钟,再用毛刷轻轻刷洗,不要用力拧,也不能用力揉擦。这徉,才能保持衣领挺括、美观,且不会出褶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