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酒红色风衣搭配技巧  教你如何穿出帅气与利落

2015/11/4 15:18:09 作者:T-suq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酒红色风衣搭配
近年来,酒红色风靡整个时尚圈,成为潮流达人的至爱,但是,酒红色也不是那么好驾驭哦。那么,酒红色配什么颜色看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冬季酒红色搭配的技巧。

近年来,酒红色风靡整个时尚圈,成为潮流达人的至爱,但是,酒红色也不是那么好驾驭哦。那么,酒红色配什么颜色最好看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冬季酒红色搭配的技巧,一起来学习吧。

酒红色配什么颜色:酒红色+淡粉色    

酒红色西装+黑色衬衫+淡粉色裤+裸色靴,黑色衬衣领的波点也显得相当的出挑,完美的女王气质,大气职场干练范儿! 酒红色配什么颜色:酒红色+黑色    

酒红色收腰设计的小西装内搭波点,充满着可爱清新的味道,合边设计的裙装也相当的有特点,系带高跟鞋,黑色丝袜,将完美的身材比例展现出来  

酒红色配什么颜色:酒红色+深蓝色    

酒红色小西装干练又柔情,内搭简单的黑色t恤,深色系紧身牛仔裤,流苏设计的手拿包,简洁的搭配帅气同时不失女人味。 

酒红色配什么颜色:酒红色+灰色    

复古风的酒红色圆领针织衫,看上去就觉得暖暖的,搭配一条灰色的哈伦裤休闲又时尚。

酒红色风衣如果d搭配一条黑色裤子、黑色鞋子,应该比较酷。当然,搭配卡其色、米色裤子、深咖或者棕色鞋子,也有别样魅力。衬衫的颜色,只要与酒红色颜色有较大差别就好,可以是偏中性色的颜色,比如白色、黑色、浅灰,也可以是暖色如淡粉、淡黄,注意不要考虑天蓝色或者绿色衬衣,这两种颜色与酒红色风衣不搭,除非你想要众人惊讶的眼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