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男生衣服搭配介绍 6种搭配既时尚又帅气

2015/11/6 9:21:02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男生衣服搭配
1、带有一点忧郁的男性气息十分吸引人,建议男性朋友可以尝试这款牛仔男装外套搭配格子衬衫休闲时尚,很受小女生的喜爱。 2、这件酒红色的马甲外套十分亮眼。

1、带有一点忧郁的男性气息十分吸引人,建议男性朋友可以尝试这款牛仔男装外套搭配格子衬衫休闲时尚,很受小女生的喜爱。
2、这件酒红色的马甲外套十分亮眼,搭配简单的白色底衫很衬肤色。建议肤色较为白皙的朋友可以尝试这样的装扮,搭配一件简单的牛仔长裤,富有个性。
3、谁说男装外套西装款智能是单调无味的。这件拼接格子款的系长很有成功人士的气息,搭配一件白色衬衫,与西装长裤,即使是工作中也能彰显迷人的一面。

4、喜欢潮流款式的朋友可以尝试这样的装扮。这件服饰花袖的设计别具特色,搭配白色的底衫与黑色的宽松长裤,很有青春的潮流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