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腿模大赛 “Innofashion尚”带你阅遍天下美腿

2015/11/6 16:37: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Innofashion尚

    导读:11月,鹭岛厦门掀起一场关于美的大论战。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个组织偏偏不走寻常路,呛声以脸评美的传统论调,它就是Innofashion尚中国最美腿模大赛。该比赛由361旗下时尚品牌Innofashion尚独家冠名,国内权威赛事运作机构、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执委单位厦门

    11月,鹭岛厦门掀起一场关于美的大论战。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个组织偏偏不走寻常路,呛声“以脸评美”的传统论调,它就是——“Innofashion尚”中国最美腿模大赛。该比赛由361°旗下时尚品牌“Innofashion尚”独家冠名,国内权威赛事运作机构、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执委单位厦门市霓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移动互联网运作由国内唯一模特行业移动互联网专业商务平台“美模”承办,新浪厦门、台海网为大赛提供媒体支持,决赛将在厦门路易国际会所进行。

    如果你是年满16周岁,身高在165cm以上,想一举成名的女子,或者是身高175cm以上,玉树临风想一展风姿的男子,那么这个比赛非你莫属!除了冠亚季军外,大赛还设有7个十佳和3个最佳(最佳上镜、最佳网络人气、最佳创意),获奖者不仅可以把丰厚的奖金奖品纳入囊中,还将有机会拥有50万的个人推广传播资金支持,成为“Innofashion尚”品牌主推鞋款的单品代言人,并有机会与其代言人萧敬腾共同合作。

    大赛已于10月20日正式启动,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比赛采用线上线下联动,前期全国网络票选与后期落地厦门总决赛相结合。11月9日将开始全国网络投票,关注微信号:innofashion 即可按引导报名或投票。票选出的30名选手将入围总决赛,并前往决赛地厦门,全程的交通食宿费和参赛费用将由组委会承担。

    5天、鹭岛、沙滩、阳光、成名、奖金、趣味、成长....这么多动人词汇,届时都将汇集在厦门这座浪漫的海滨城市。“Innofashion尚”中国最美腿模大赛,不仅广纳美腿,还要带你阅遍天下美腿。专业的赛事、与时俱进的市场化运作、强有力的执行团队和海峡两岸的主流媒体加盟,这个不拼颜值而只看美腿的比赛,势必成为一个独特好玩的视觉盛宴。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