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织毛衣的技巧  让你冬天再也不怕冷

2015/11/6 23:57:06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学织毛衣
手工毛衣编织在中国可以说史悠久了,但最早是用一针一线的编织,到80年代才开始逐步兴起用编织机编织,那时仅有熊猫的主机,也是一种很好的毛衣编织机。

手工毛衣编织在中国可以说史悠久了,但最早是用一针一线的编织,到80年代才开始逐步兴起用编织机编织,那时仅有熊猫的主机,当时,也是一种很好的毛衣编织机,随后中国陆续有了进口的编织机.衣领:用13号针起针120针,织两行平针一行上针三行平针,然后对折并针。这样就形成了机器边。并针后织双螺纹40行,把衣领向内对折,在机器边的上方,用钩针合并套收。 正身:用9号针沿着机器边的那行上针,开始挑针。这里附上针数分配:茎为5针,是因为我用小燕子加针法。

两边各两针平针,中间一针上针。先挑起54针,然后来回编织,每次来回挑织两针。一直挑织到前领还剩18针时,一次性挑起。这样领子就全部挑完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