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CONNECT逢甲概念店遇见林允儿

2015/11/9 17:44: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HCONNECT

    H:CONNECT是首家进驻台湾的韩国快时尚品牌,平均每1-2周同步引进与韩国流行零时差的潮流服饰,目前大陆已有90余家店、台湾42家实体店面, H:CONNECT今日正式宣布台湾逢甲概念旗舰店于10月31日(六)在大台中最好逛的逢甲商圈正式开幕。逢甲概念旗舰店为占地300坪、3层楼的概念店,除了能找到所有最Trendy的韩流时尚外,男、女装与配件更一次到位,概念店外观更有大型LED屏幕直播韩流快讯。而为庆祝逢甲概念旗舰店开幕,H:CONNECT力邀代言人允儿到台为品牌开幕剪彩,并举办粉丝签名会。



亚洲女神林允儿现场公开穿搭秘诀 独家分享给台湾粉丝

    允儿身为韩国当红流行音乐女子团体「少女时代」成员,同时也是K-Pop代表明星,今年八月份H:CONNECT正式公布允儿为最新品牌专属代言人后,引起粉丝及时尚迷们热烈的回响及目光,凡是允儿出现在形象图的服装与配件,皆造成缺货情形,充分展现出允儿的高人气。而允儿已2年没与台湾粉丝相见,此次抽空到台出席品牌活动。允儿特别穿着上H:CONNECT本季最新秋冬的商品,以时髦经典长版外套百搭实穿标语上衣演绎最正统韩流时尚,允儿更现场公开自己的穿搭秘诀,独家分享给台湾粉丝,允儿还表示:今年冬天必买的是「Oversize长版大衣」,是百搭又吸睛的必备款,简单搭配标语或格纹上衣就能展现多层次的穿搭。



台湾首间结合服装概念店的韩系咖啡厅 H:Café即将于11月登场

    H:CONNECT逢甲概念旗舰店三楼为台湾的首间韩系咖啡厅H:Café预计将在11月开幕,包含韩国鸡蛋糕、米豆粉松饼都来自韩国配方,主厨独家造访韩国取经后,精心研制;完美呈现韩国大街小巷的本土风味,一起跟着H:Café品味最地道的韩式饮品和甜点,无须出境,就能感受正统韩风气息!



    其中H:Café行政主厨特别推荐韩国鸡蛋糕及米豆粉松饼:韩国鸡蛋糕完整呈现韩国大街小巷的本土风味,整个鸡蛋糕上层有1颗熟鸡蛋,浓浓的蛋香及温热松软棉密的口感,如果再加入喜欢的冰淇淋,那又有另一番风味;而米豆粉松饼则是远赴韩国首尔松饼店进口韩国独特米豆粉,是H:Café独家特色松饼,运用韩国米制品老师傅将五谷米豆烘烤磨粉,厚实的撒在松饼每一寸角落,加上意大利香草冰淇淋,香滑微甜的细腻口感,充满着浓浓韩国风味绝对不能错过。

品牌简介:

    作为韩国领先的快速时尚品牌,H:CONNECT不仅广受许多韩国明星的喜爱,设计团队跑遍世界各个时尚中心寻找最新趋势,并结合韩流偶像引领最新时尚。H:CONNECT凭借合理的价格、新颖的设计及与韩国流行文化的强烈连结风靡全台潮男潮女,于2012年引进后便带起台湾韩流时尚的热潮。H:CONNECT自韩国拓展至中国、台湾及新加坡等地,而中国目前也已逾90家百货专柜及门店,为呼应中国市场与日俱增渴望韩国流行趋势的消费者们,未来H:CONNECT将持续为喜爱潮流时尚的消费者带来与韩国同步零时差的韩流风尚。

    2015年8月4日,H:CONNECT更宣布由韩国女神级人物-少女时代林允儿(Yoona)出任品牌全球代言人!允儿清新俏皮魅力,自然不做作的形象十分吻合H:CONNECT时髦流行的正统韩系风格,因此我们让这美好的相遇化为真实,选定允儿为专属代言人,自2015秋冬开始,H:CONNECT加上允儿独有魅力,完美呈现最强韩系风格,当K-Fashion结合K-Pop,时尚将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H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