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棉鞋图案大全欣赏 教你怎样制作毛线棉鞋

2015/11/9 20:59:55 作者:M-liu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线棉鞋图案大全
英文名cotton-padded shoes是鞋类的一种,是用棉花、动物皮毛、等物品做内衬,让人们在冬天能够保护足部不被冻伤,鞋帮和鞋底中间填有棉花等...

棉鞋

英文名cotton-padded shoes是鞋类的一种,是用棉花、动物皮毛、等物品做内衬,让人们在冬天能够保护足部不被冻伤。鞋帮和鞋底中间填有棉花等保温材料用以御寒的鞋。多为手工制品,也有机械制作的,但穿的舒适性要差一些。棉鞋不在像以前那样单一了,款式新潮,颜色艳丽多彩,棉鞋既美观又保暖,适合搭配各类衣服及家居穿着。

棉鞋制作

棉鞋的制作也有很多方式,比如机器制作、手工纳制、或者机器+手工纳制相结合的制作方式。

机器制作:即使用机器来批量生产棉鞋。

手工纳制:即中国传统制作方法——纳鞋。

棉鞋分类

按性别

男式棉鞋

女式棉鞋

按材质

布棉鞋 主要以布料+棉花缝制而成带有牛筋低或者胶皮底。

皮棉鞋 主要以皮革作为棉鞋的面(鞋面),鞋里 有棉花、动物皮毛、化纤等等。

革棉鞋 主要以革作为的面(鞋面),鞋里 有棉花、动物皮毛、化纤等等。

防静电棉鞋,说明:PVC底防静电棉鞋采用散静电材料环保PVC制作鞋底,鞋面采用优质帆布复合保暖绒毛,鞋底与鞋帮一体成型,专业的技术设计使得人体静电消散经鞋垫到地上。鞋底不析出粉尘,能有效抑制人体在无尘室静电的产尘,成品防静电鞋整体美观、大方而结实,具有超强的耐磨性,合理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使得穿着更舒适,是国际上流行的高端防静电鞋。工艺过程:模压注塑成型洗涤方式:可用水洗技术性能:具有优良的电气性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