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裤子起毛怎么办 几点教你如何简单地去除毛球

2015/11/9 21:04:07 作者:L-tan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裤子起毛怎么办
换季了,我们又开始把毛衣外套等衣物拿出来了。发现很多衣服都起了毛球怎么办呢!用毛球修剪器吧!它能有效去除各种顽固的毛球。它的使用方法简单...

换季了,我们又开始把毛衣外套等衣物拿出来了。发现很多衣服都起了毛球怎么办呢!用毛球修剪器吧!它能有效去除各种顽固的毛球。它的使用方法简单,不损伤面料。球的根据毛衣厚度的不同,它分为高、中、低三个档次任您选择。现在拥有它的主人只要给它吃电电 就可以让你的起球球衣衣涣然一新!还带有储屑盒装置,既卫生又方便。有充电的毛球修剪器 在也不用你跑超市买电池了。

大型旋转式内刀头,锋利度高,具有吸附毛屑的功能,在使用过程中不会令毛屑飞散。毛球收集盒方便倾倒,赠送清理毛刷一把。

起球是绒线制品的共性。绒线织物在穿着和使用过程中,突出织物表面的短小纤维易缠结成球,影响外观引起毡并,尤其是高档产品有贴身、柔软、滑爽的需求,这会增加这种趋势,起球与原料性能、纺纱和染整工艺、编织结构、穿着方式有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