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珍珠内裤的图片 四招教你正确清洗内裤

2015/11/11 18:23:36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内裤
内裤,一般指贴身的下身内衣,分男装与女装两种。而且根据性别不同,款式也越来越多花样了。内裤穿内裤各国各地出现的时间不一。“情趣内裤”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珍珠内裤是在内裤上加上珍珠的情趣内衣之一,内裤一般则指贴身的下身内衣,分男装与女装两种。而且根据性别不同,款式也越来越多花样了。内裤穿内裤各国各地出现的时间不一。汉代以前,女人下体无衣,到了汉朝才穿上开裆裤。史前男人用缠腰带,考古学家发现了7000年前的兽皮缠腰带残片,推测它的形状类似婴儿用的尿布。古希腊人也用缠腰带,历史学家怀疑只有奴隶才穿,公民的凯同衫下似乎是赤裸的。古罗马人要多样化,有的穿长衬裤,有的系包裹式缠腰带。

孕妇型内裤主要是怀孕期间穿着,孕妇专用内裤都是按不同月份肚型的设计,方便准妈妈根据腹围的变化随时准备内裤,大部分冬季内裤和家居服都有调节功能设计,十分方便,而裤长往往是加长的,高腰的设计可将整个腹部包裹,能加强对胎儿的承托和保暖度,保护孕妇腰背部的作用。
运动型内裤样式三角的居多,以小三角裤为基本造型,裤口的位置不是卡在大腿根部,而是稍稍向胯的部位提高,这种设计使人在运动时不会勒伤大腿,但它在腰口与裤口间又稍微保持了一段距离,这样可以增加横向的拉力,让裤子保持“固定”而不会发生太大的位移,更适合运动时穿着。 运动型三角裤裤口有不同的宽窄程度可供选择,大腿较粗的女士可选择裤口距离腰口较近的款式,大腿较细的穿裤口离腰口远的则更为贴合
情趣型内裤随着时代的发展,内衣内裤也日渐由从前谈起来就羞羞答答的“汗衫短裤背心”过渡到展示个性、展示人体美、有独特设计的一种产业,面料、样式、功能不断出新,“情趣内衣”作为内衣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