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淑女风格图片欣赏 淑女风格让你好气质过年

2015/11/12 23:29:11 作者:P-lelu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淑女风格
衣着干净又不失优雅的淑女风格一直是我们眼球关注的焦点,淑女风格,服装的色调以温和者为佳,极深色与特浅色不好。淑女风格的装扮出街,通勤都可以,适合各种场合。

春节回家,你最怕什么?有人会说热心亲戚的各种让人头疼的问题。“谈朋友了吗,什么时候结婚啊?”“生孩子了吗?”“年终奖发了多少?”……春节临近,一张《亲戚聚会发言大纲列表》在网络上迅速蹿红,不少网友围观后大呼“Hold不住”,微博引发众多网友共鸣,有人讨厌亲戚打探隐私,有人理解家人善意温暖的唠叨。其实有时无声胜有声,拒绝回答这些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用你的心机搭配告诉他们问这种问题你们就是在“明知故问”。衣着干净又不失优雅的淑女风格一直是我们眼球关注的焦点,淑女风格,服装的色调以温和者为佳,极深色与特浅色不好。上装的颜色要相近搭配,属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对比太强烈都不好。淑女风格的装扮出街,通勤都可以,适合各种场合。是一种不会出错的搭配风格。韩式套装是即显气质又让身材大衣在冬季是MM们不二选择,灰色的条纹大衣外套,看起来很有复古风格哦,浅灰色的大衣在冬季很养眼好看呐了!翻领和腰带的搭配很时髦了,而且穿起来不会很胖哦!白色的衬衫针织衫内搭,保暖,再搭配上红色的短裙,很气质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