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环保时装秀服装图片男    一起做环保小少年吧

2015/11/13 12:16:35 作者:N-li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环保时装秀服装图片男
教育要从小抓起,现如今随着环保概念的日渐深入人心,儿童环保服装比赛也越来越多,不管是六一儿童节,还是世界环境日,有着众多的学校都会推出环保服装秀这个环节。

                          
在时装秀上,报纸成了孩子们最常用的材料,这位小朋友不仅在报纸做的帽子上贴了装饰用的红色五角星,还将闪闪发光的DVD光碟也利用了起来,非常亮眼。让时装秀不仅环保,处处体现了时尚元素。
这套环保服装可谓是精心别致,坚硬纸张塑造个性垫肩,打造轮廓造型,亮黄色彩条倍添奢华感与英伦范,翅膀造型更为整体着装加分。既有着王子般的帅气,又有着超人般的魔力,轻松吸引视线。
不得不说孩子们的爸爸妈妈充满了无限的创意,在普通不过的广告纸也能变废为宝,做成个性服装。将广告纸折成圆环形状进行拼接,形成错落有致的色彩感,流苏线条轻松打造美丽花裙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