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女装棉衣搭配 显高搭配秒变白富美

2015/11/15 22:29:29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女装棉衣
在寒冷的冬季,MM们稍不留神就穿成了大胖子,矮个妹子就更加了,那究竟冬季要如何搭配才能穿出时尚高挑感呢?下面时尚达人为您推荐潮流时尚的女士棉衣套装

在寒冷的冬季,MM们稍不留神就穿成了大胖子,矮个妹子就更加了,那究竟冬季要如何搭配才能穿出时尚高挑感呢?下面时尚达人为您推荐潮流时尚的女士棉衣套装,酷帅甜美又显高,秒变白富美哟!

时尚点评:这是一款休闲时尚的大空棉服套装,大大的毛领让整体显得高端大气,灯笼中袖的设计,甜美个性,又增添性感女人味,短裤配上高筒袜,露出长大腿,拉长视觉身高,低调又不张扬的卡其色也能让冬日的你倍放光彩。

时尚点评:随意的针织高领设计,能塑造出优雅的颈部线条,配上宽松的蝴蝶袖及蝴蝶结束腰,休闲中不乏性感,还能有效的修饰出身材曲线;可爱的狐狸头装饰,甜美个性;搭配性感小棉裤及短靴,轻松穿出高挑婀娜好身姿。

123下一页